• 片  名:鬼4虐 4Bia
  • 劇  型:劇情、恐怖、懸疑
  • 導  演:帕溫、班莊、柏德潘、翁乙
  • 演  員:未提供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9/19
  • 片  長:1時56分
【鬼4虐】是由四個恐怖故事所組成的電影,分別由泰國的四位鬼才導演所執導。

第一個故事是翁乙執導的「鬼敲門」---寂寞的少女用手機傳簡訊和照片跟陌生人交友,最後發現對方竟然不是人而是鬼.

第二個故事是【鬼肢解】導演帕溫執導的「以牙還牙」---一群學生欺負同伴之後遭到恐怖詛咒的報復,這個故事給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種神秘、黑暗又恐怖的新義.

第三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執導的「誰睡中間」,四個青少年去野外露營,其中一人溺水不知是死是活,當晚帳棚裡開始鬧鬼,這是段會讓你捧腹大笑的黑色喜劇恐怖故事.

最後一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柏德潘執導的「死亡班機」---運送屍體回國的女空服員在機艙內獨自伴著這具屍體,一陣亂流後,屍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1.「鬼敲門」
怕孤單
「孤單」會讓人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故事的女主角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修養,急著想找人陪伴,所以當她收到一封男性傳來的匿名簡訊時,便毫不考慮地接受了,心想「反正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慘」。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比現在更慘的事即將找上
門來…。

2.「以牙還牙」
怕報復
一群青少年嘲笑並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3.「誰睡中間」
怕鬼
四個好友去叢林裡露營,沿途開始講起了鬼故事。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覺,因為沒人敢睡在帳篷裡的中間。睡到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4.「死亡班機」
怕死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單獨被派上任服務搭包機來泰國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本來是一趟平凡無奇的航程,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王妃對食物過敏,導致下機後死亡。維斯丹共和國皇室要求將王妃的遺體立刻送回火化,於是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機艙內只有小萍與這具遺體,一陣亂流後,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