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 劇  型:劇情、愛情
  • 導  演:法蘭斯羅倫斯 Francis Lawrence
  • 演  員:瑞絲維斯朋Reese Witherspoon、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多夫華滋Christoph Waltz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05-06
  • 片  長:2時01分


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一個獸醫學院學生雅各,遭受父母雙亡的打擊,生命失去方向,又失去經濟來源,決定離開學校,意外搭上一個馬戲團列車,從此成為此二流馬戲團獸醫。

馬戲團台柱瑪蓮娜年輕時愛上看似英俊,實則個性暴躁易怒的老闆,並受限於專制的他,從此便寡寡鬱歡。一隻大象的出現,使兩人無可救藥的陷入愛河,也改變了雅各和瑪璉娜的命運。兩人的未來十分艱難,曲折的命運是個災難還是個驚喜呢?


Water For Eleph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