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大日子Tiger Woohoo
  • 劇  型:勵志、喜劇
  • 導  演:周青元
  • 演  員:林德榮、楊佳賢、陳志康、顏江翰、邱文博、蕭斐弘、曾潔鈺、蕭慧敏、顏薇恩、黃一飛、卓卉勤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4-15
  • 片  長:1時36分


在馬來西亞東海岸的米昔拉村,有個傳統習俗,就是每六十年一次的酬神祭奠的大日子,會以「舞虎」來酬謝天后娘娘。眼看祭典將近,村內卻已經沒有年輕人可以表演「舞虎」。於是,上一次「舞虎」表演者連八記的孫女阿連便以月薪萬元吸引「舞虎」的新丁。

最後來了個性衝動好勝的銀行保安阿炳、忠實憨厚的炒粿條小販阿發、嘴硬心軟的造型攝影師Rain、有著武打功夫夢的大學生Bobby和急功近利的村長兒子Alan,因「舞虎」齊聚一堂。

為了「舞虎」的訓練,五個性格迥異的年輕人被迫生活在一起,引發了許多問題。好不容易問題解決,正當大家認為可以在祭典中順利演出之際,「舞虎」用的虎頭竟然被踩壞。眼看距離祭典只剩三天,「舞虎」團是否可以在當天順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