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
  • 劇  型:科幻、劇情
  • 導  演:多明尼克賽納
  • 演  員:尼可拉斯凱吉、朗帕爾曼、艾力克荷米、克里斯多夫李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1-01-07
  • 片  長:1時35分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蕾貝嘉甘迺迪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頓…,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導演多明尼克薛納說:『我只跟尼可說我們是在真實的古堡內拍攝的14世紀電影,他就立刻答應演出,他是很熱愛中古文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