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District 13 – Ultimatum
  • 劇  型:動作、科幻
  • 導  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Patrick Alessandrin)
  • 演  員:《巴比倫密碼》大衛貝里(David Belle)、《終極警探4.0》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5/14
  • 片  長:101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district13
http://www.catchplay.com/district13ultimatum
★令全球動作影迷瘋狂的地下經典《暴力特區》B-13正宗續集矚目問世
★號召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挑戰未來極限
★全球票房強勢超越首集近一倍!
★超越體能極限的連場炫目動作,全法票房已飆破一千萬美金!

西元2013年,世界秩序重整 極限暴力是唯一生存法則…

續集的故事背景來到了2013年的巴黎,在首集中化敵為友的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戴米恩(賽里爾拉法利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在解放了充斥著販毒幫派及殘暴殺人犯的第13區後的第三年,儘管政府做出了承諾表示會重整第13區的秩序與安寧,但實際上整個區域的情況卻比先前更加惡化。因此兩位極限武術高手再度重返殘破不堪且惡棍橫行的第13區,原本要試圖制服本區五大幫派魔頭的這對拍檔,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暴力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