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混混天團 Gangster Rock
  • 劇  型:動作、音樂/歌舞、喜劇
  • 導  演:《鈕扣人》錢人豪
  • 演  員:《天國的嫁衣》立威廉、《海角七號》范逸臣、《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周楚楚、《瘋狂的賽車》戎祥、許嘉凌、修杰楷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4/23
  • 片  長:120分

誰說黑社會,不能玩音樂

一個整天惹事生非、鬱鬱不得志的街頭混混阿豪《立威廉 飾》,個性衝動火爆的他,卻偏偏有著黑社會不該有的正義感。阿豪本來只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

這個樂團主唱阿海《范逸臣飾演》,因為好友背叛離團,變成唯一主唱,只懂得埋頭創作,帶領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但因為聽信唱片公司經紀人的花言巧語,而欠下大批債務,差點走上不歸路,此時正巧遇上門要債的阿豪,兩人卻一拍即合,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他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