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特攻聯盟 Kick Ass
  • 劇  型:科幻、喜劇、動作
  • 導  演:《星塵傳奇》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
  • 演  員:《魔幻至尊》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模範大哥哥》克里斯敏茲普雷斯(Chris Mintz-Plasse)、《福爾摩斯》馬克史壯(Mark Strong)、《戀夏500日》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變臉》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0/4/16
  • 片  長117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kickass.catchplay.com/
★即將刷新所有漫畫英雄大片公式與紀錄的年度娛樂重量級大作
★強勢問鼎2010上半年票房冠軍
★全美近4000家戲院盛大聯映
★超炫動作場面+極黑爆笑幽默,開創影壇全新品種特效漫畫片型
★改編自《刺客聯盟》Wanted原著作者又一暢銷全美的超夯同名漫畫
★《雙面任務》《星塵傳奇》英國新世代票房導演馬修范恩自編自製自導創意狂飆巔峰代表作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惡靈戰警》後再度挑戰漫畫英雄新經典
★領軍全美當紅人氣新星,銀幕競飆動作喜感
★全美影展特映曝光後立刻掀起好萊塢主流片廠版權爭奪大戰

他們沒有超能力,但他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一個毫不起眼的紐約高中生戴夫(亞倫強森 飾),因為太過沉浸於漫畫天馬行空的世界中,時常自問:「為何現實生活中沒人想當個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他決定將這異想天開的念頭化為實際行動!戴夫穿上購自網路商店的潛水緊身衣、戴上了特製面具,並為自己娶了個超炫外號『屌爆俠』(Kick-Ass),原本平凡無奇的他從此搖身一變,成為在現實世界中除暴安良的超級英雄,但是他還有個致命的罩門必須克服,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這個遜腳事實!

然而戴夫的瘋狂舉動卻意外成為自拍網站Youtube的點閱大熱門,瞬間爆紅的他立刻成為一群另類青少年模仿與崇拜的對象,也促使另一位受他啟發的少年站上街頭,他是號稱『赤霧人』(Red Mist)的第二號超級英雄!然而出盡鋒頭的戴夫很快就成了惡霸與幫派份子的痛扁目標,直到戴夫遇上了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猛搭檔:11歲的辣妹耍刀高手『超殺女』(Hit Girl)和她神秘詭異的父親『大老霸』(Big Daddy)(尼可拉斯凱吉 飾)之後,他進入了一個子彈狂飆、血漿四溢的世界,這四位「平民版超級英雄」決定聯手與惡勢力展開一場殊死對決,而故事開始也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驚奇轉折…

預定問鼎2010上半年全球票房總冠軍之全新品種超級英雄動作大片《特攻聯盟》KICK-ASS,改編自《刺客聯盟》Wanted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又一暢銷全美的新世代同名漫畫,由執導黑幫動作新經典《雙面任務》Layer Cake與全球賣座奇幻佳作《星塵傳奇》Stardust的英國創意大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自編自製自導全力打造,不落俗套的創新情節、激爆視覺的動作場面、以及忠實呈現漫畫中令人噴飯的超黑爆笑橋段,已獲得權威影迷網站形容為宛如《蜘蛛人》Spider-Man遇上影壇鬼才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極限動作喜劇!《特攻聯盟》網羅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領軍好萊塢新世代超夯演員,組成陣容堅強的閃亮卡司,未映先轟動的聲勢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全美預計開出逼近4000家戲院聯映的驚人陣仗盛大發行,而台灣也將於4月16日與美國同步引爆,想體驗前所未見、挑戰感官極限的娛樂饗宴,您絕對不能錯過2010年影壇話題鉅作《特攻聯盟》!

來自英國的新生代頂尖編導馬修范恩原是電影製片出身,並曾為知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的成名代表作《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與《偷拐搶騙》Snatch擔任製片工作。2004年馬修范恩的導演處女作《雙面任務》除了贏得各方盛讚,更使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因片中的精湛演出而被好萊塢挖掘,成為007系列的新任龐德。2007年馬修范恩親自操刀改編英國當代奇幻小說,完成了浪漫冒險佳作《星塵傳奇》,這部作品同樣也獲得了票房與口碑雙贏的佳績。2010年馬修范恩將人氣滿載、充滿異想創意的超級英雄漫畫搬上大銀幕,再次引爆影迷破天荒矚目,馬修在訪談中表示:「在這部新作中,我得以運用在以往各類電影中所習得的技巧,無論是作為製片、導演或編劇的心得,我都能充分融合在這次的作品當中。」觀眾將在這位全方位才華大導的巔峰之作《特攻聯盟》中,欣賞到結合漫畫元素與《追殺比爾》Kill Bill式的風格化血腥暴力場景,超酷、超炫的嶄新動作喜劇片種,絕對是新世代觀眾期待已久的驚喜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