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派對影癡圖
台灣第一部血腥虐殺電影終於誕生,新銳導演柯孟融執導《絕命派對》號稱台灣版的《恐怖蠟像館》,但其中的驚悚恐怖刺激元素絕對超過《恐怖蠟像館》,各種死法一一呈現在大螢幕前,各種殺人武器幾乎全都使用在此片中,你能想到的或是連你也想不到的殺人手法都可在本片看到,片長95分每秒都讓人血脈噴張、汗流浹背,如果你是個對血腥片無法接受的觀眾,也請別輕易挑戰《絕命派對》。

劇情描述每天開著名貴轎車的建緯(張睿家飾演),只是外表看似風光其實是老闆楊董(黃志瑋飾演)的司機。說穿了就是個非常普通的阿宅,唯一的嗜好是收集模型車,以及迷戀超級性感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飾演)。有天楊董突然心血來潮,將一場派對邀請卡送給建緯,從來沒參加過這種場合的他,當然是緊張又興奮啦!在派對上建緯感受前所未有的待遇,不僅每賭必贏還能和心中的女神Dana親密接觸、大跳艷舞,這根本就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事情。就在派對看似順利進行下,這場派對主人還”貼心”的準備驚喜,他要實現在場所有人的願望,而就在每人夢想成真之時,悲慘時刻才正要開始。原本在派對認識的人,一個個接著慘死,建緯發現這派對不對勁,想要逃離現場,卻發現這一切都是精心設計好的局,而這場派對真正邀請的來賓,才正觀賞他們的逃命過程。在這過程中,甜姐兒何家雯慘遭剝皮,如果大家小時後看過邱淑貞和梁家輝演的《人皮燈籠》,千萬別以為在《絕命派對》裡面的剝皮過程如此的唯美,導演似乎折磨著演員也同時折磨著觀眾,一刀一刀慢慢的往何家雯的臉上切下去,看的我都想罵出”夭受唷”!如果你以為這橋段已經是最極限,那你就錯了!此片絕對挑戰每位觀眾的容忍極限,請先做好心理建設再來看《絕命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