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相棒 Partners:西洋棋殺人事件Partner
  • 劇  型:犯罪、懸疑/驚悚、劇情
  • 導  演:和泉聖治
  • 演  員:水谷 豐、赤脇康文、鈴木砂羽、高樹沙耶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9/04/24
  • 片  長:1小時57分

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發生,東京都警視廳特命課的杉下右京(水谷豐 飾)與亀山薰(寺脇康文 飾)兩人試著從嫌犯運用的神秘記號中尋找破案的蛛絲馬跡,並且在會員制網站SNS中,發現這些死亡案件都是被預先發佈謀殺通知,死者的名字全在名為“處决名單”的留言板上;不僅如此,兩周前死於交通事故的檢察官也榜上有名,而事故現場也留有“e 4”的記號。
於是,在東京都警視廳特命課的杉下右京和龟山薰,受命保護眾議院議員片山雛子,所幸安然渡過了危險,卻發現事發地點又出現記號“d 4”。右京認為這是一連串有計劃的記號與西洋棋有關。因此右京和身分不名的嫌犯下西洋棋,赫然從棋盤中發現東京都馬拉松大賽的路線圖,驚覺原來嫌犯目標是參加東京都馬拉松大賽的3萬名跑者和15萬名群眾。右京也意外找到神秘的檔案”S”,知道了“處决名單”的網站管理者真正的目的。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