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生靈勿進 THE UNBORN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大衛葛爾
  • 演  員:歐黛尤斯曼、蓋瑞歐德曼、梅根古德、坎姆吉根戴特、詹姆斯瑞馬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03/27
  • 片  長:1小時27分
凱西貝爾(歐黛尤斯曼 飾)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而懷恨母親。不過,當無法解釋的事件陸續發生,她開始瞭解母親離開的原因。她夜晚受到恐怖惡夢的折磨,白天還被一個悲慘的鬼魂糾纏。此刻,她必須求助於通靈者聖達克(蓋瑞歐德曼飾),以停止身心煎熬。
由於聖達克的協助,凱西揭開一個可追溯至德國納粹時代的家族咀咒,有個怪物能夠佔據任何人或任何東西的形體,而且他的力量會隨著附身愈來愈強大。咀咒解除之後,凱西唯一的生存機會就是關閉被一個從未出生的鬼魅撬開的靈界大門。
有時,死者的靈魂會沾染邪氣而被天堂拒於門外。這時,靈魂必須在人間和陰間的交界迴盪,拼命地尋找可附身的新軀體。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