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棺材 The Coffin
  • 劇  型:懸疑、驚悚、恐怖
  • 導  演:Ekachai Uekrongtham
  • 演  員:莫文蔚、Ananda Everingham【鬼影】、MAMEE【邪降】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8/22
  • 片  長:1小時30分

在泰國,有個古老習俗,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以欺騙死神,消除厄運的儀式,就可以擺脫厄運、招來好運。「棺材」講述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Chris,在一場party中因為大家的起鬨,意外的躺入了棺材中,自從棺材釘上蓋子後,竟看到不可思議的現象。離奇的景象,讓他恍如瀕臨死亡的邊緣,一連串超乎想像的恐怖事件,窒息、驚恐漸漸席捲而來,將他帶入一場未知的恐懼中,並一步步解開他心中的疑慮……。

本片靈感來自泰國-人躺在棺材中以欺騙死神、消除厄運的真實儀式。「棺材」講述一對男女在經過這樣的儀式之後,卻面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的恐怖意外,及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事件。

【美麗拳王】導演Ekachai Uekrongtham跨國最新作品,全片貫穿著神祕、恐懼的氣息,同時導演亦呈現出生與死、活與瀕死之間對比的淒美。集合香港實力派女星莫文蔚,【邪降】中美麗的Napakapa Nakpasit (Mamee),與【鬼影】男主角Ananda Everingham…等組成華麗鬼魅陣容,呈現出泰國古老傳說裡最恐怖的一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