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 劇  型:奇幻、浪漫
  • 導  演:林書宇
  • 演  員:徐嬌、劉若英、庾澄慶、曾江、林暉閔、蔡淑臻、桂綸鎂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11-04
  • 片  長:1時39分


13歲的小美是個觀察力敏銳、又愛幻想的小女孩,只是父母三不五時的爭吵,讓她感到異常無力,常藉由幻想來逃脫現實的壓力。一天班上新轉來一個同學小傑,他安靜、叛逆的特質,深深吸引小美的注意,慢慢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一起對抗壞學生的挑釁,並共享繽紛漫妙的幻想世界。
只是,相繼爺爺驟世、爸媽決定離婚,一連串打擊接踵而至,無所適從的小美,終於鼓起勇氣和小傑一起逃離這座城市,前往山上爺爺的木屋,尋找最燦爛的一片星空。
導演希望將這部片獻給正處徬徨少年時的年輕靈魂,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經歷青春的況味,最重要的是如何抱著這些美好的遺憾,走向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