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                    Till You're Told To Stop:James Blunt
  • 劇  型: 音樂、紀錄片
  • 導  演:Ruth Somalo
  • 演  員:詹姆仕布朗特、保羅柏德、麥克霍恩比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9-16
  • 片  長:1時20分



忠實紀錄詹姆仕布朗特發跡的過程,以及對音樂的熱情。內容敘述一個平凡的上尉軍官如何下定決心,變成全球超級巨星的真實紀錄,這是一部充滿振奮能量的音樂紀錄片,也是最激勵人心的動人故事。

在詹姆仕布朗特尚未成名前,導演露絲索瑪羅就開始近身拍攝他,所以影片包括詹姆仕初登舞台的珍貴畫面,還有曾擔任其他表演的暖場歌手時的片段,裡頭還收錄從未公開發表的音樂,甚是還有他在科索沃戰爭用手持攝影機拍攝下來難能可貴的畫面。

而在詹姆仕成名後,工作人員便開始跟隨他至世界各地巡演,忠實紀錄演唱會現場以及幕後花絮,積極捕捉他在音樂道路上最真實的一面。

詹姆仕布朗特之所以叫做「上尉詩人」,是因為他尚未踏入歌壇前,曾在英國軍官服役長達六年,過程中曾參與科索沃戰爭,也和威廉王子服役於同單位,還擔任過英國皇家衛隊,在伊麗莎白女王去世時,布朗特還是守護棺木的衛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