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消失打看 Honey Pupu
  • 劇  型:劇情、愛情
  • 導  演:陳宏一
  • 演  員:邱勝翊、林柏昇、林辰唏、謝欣穎、曾珮瑜、李大齊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04-29
  • 片  長:1時43分


Dog為架設網站的程式設計師,讓許多失去方向的年輕人在此討論關於「消失」的話題;Vicky是Dog的戀人,職業是廣播電台主持人。就在跨年之際,人們熱烈的擁抱慶祝新一年的到來,然而,Dog卻在毫無預警之下消失了。Vicky試圖從他所架設的網站中,尋找任何有關於他的蹤跡,因此在網站上認識了一群新世代的年輕人。

可樂、刺客、Money,三人時常在Dog架設的虛擬網站探討一些奇想的哲學謬論。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一同在城市裡尋找已「消失」的事物,像是:消失的蜜蜂、溫蒂漢堡、童年的玩具、Tower Record、拆遷的眷村等,探索「消失」之中,三人產生微妙的愛情關係…。

最後,一行人用浪漫天真的想像,前往存在美好的奇幻樂園的旅程,在那裡找回過去、現在和未來所有消失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