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 劇  型:冒險、奇幻
  • 導  演:大衛葉茨
  •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11-19
  • 片  長:2時26分


暢銷名著《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章,這回哈利波特,將與好友一起扛下消滅佛地魔的艱鉅任務。
在本集中,哈利波特已年滿十七歲,眼看將失去母親保護咒的保護,鳳凰會這時作出決策,打算採取「七個波特」戰術,將他變成七個分身,用來分散食死人的注意。
這時,已逝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留下了三項遺物:一個用過的金探子,一本魔法界的童書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一只熄燈器,哈利波特、榮恩、妙麗將使用這些遺物,來找出打敗佛地魔的關鍵。
而正當哈利波特、榮恩、妙麗三人努力搜尋佛地魔尚未被摧毀的分靈體,真正的那個哈利波特,竟被佛地魔發現了!
眼看危機重重,鳳凰會人人自危,這三個患難與共的好友,這回要如何化險為夷,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呢?
眾影迷期盼的《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章,這回推出上集,祭出了「哈利七分身」、「鄧不利多校長三遺物」等吸睛橋段,而佛地魔的分靈體,更是本片劇力萬鈞的主因。其中一場哈利波特七分身與七組食死人空中對戰的精采鏡頭,便拍了95次之多,可見導演求好心切…,事後演員們看了毛片,果然大呼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