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屍蹤現場 The Flock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劉偉強【無間道】
  • 演  員:李察吉爾、克萊兒丹妮絲、艾薇兒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5/30
  • 片  長:1時45分

★ 【無間道】【頭文字D】香港大導劉偉強首部好萊塢執導驚悚鉅作!
★ 【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又一謀殺犯罪強片。
★ 猜不透的驚人結局,絕對讓人震撼!

一名性格極度警戒的聯邦探員艾洛(李察吉爾)在訓練新探員愛麗森(克萊兒丹妮絲)時,同時在調查多起連續的少女失蹤案件,在調查之下,他察覺這起案件和他正在研究的一名於假釋期間的強姦罪犯有著某種關連,他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出這名嫌疑犯……。

以【無間道】榮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的劉偉強,首次進軍好萊塢拍攝的謀殺驚悚鉅作【The Flock】,找來了【紅色角落】金球影帝李察吉爾、【羅密歐與茱麗葉】金球影后克萊兒丹妮絲攜手主演,調查多起連續少女失蹤案件,片中搖滾小天后艾薇兒更在本片客串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在片中飾演一名失蹤少女,將和兩大演技派影帝后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The Flock】是繼【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最駭人驚悚的謀殺犯罪傑作,不到最後關頭將猜不出驚人結局,絕對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