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沙漠神兵Special Forces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斯特凡瑞柏傑Stephane Rybojad

  • 演 員:戴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11-16

  • 片  長:1時49分 早場起




《狙擊陌生人》、《國家寶藏》黛安•克鲁格與《血鑽石》吉蒙翰蘇主演。
為了搶救一名因為報導塔利班新聞而落入塔利班手裡的法國記者愛莎,網路上正在倒數計時,若時間歸零,全世界就會看到她被處死的過程。法國政府出動六名法國特種部隊菁英前去營救,一開始雖然順利救到她,但後來卻遭遇對方頑強的追擊,他們是否能跨越興都庫什山的地形阻礙到巴基斯坦成功解救愛莎?還是只能和網友一樣面對慘絕人寰的可怕行徑?

本片著重在現代新特種部隊的搶救過程,強調救援菁英在面對興都庫什山以及阿富汗惡劣的氣候所採取的團隊合作與救援策略。

吉蒙翰蘇飾演本片中救援部隊的小隊長,成功扮演了沈著穩重的角色。本片更可讓生存遊戲玩家作為參考,不論在服裝與武器的使用上皆為一時之選,包括M249重機槍、M4、狙擊槍PSG1、SD6等知名武器,,劇中所使用的戰術更是逼真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