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鬼入鏡4 Paranormal Activity 4

  • 劇  型:靈異/恐怖/驚悚

  • 導  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

  • 演 員:凱蒂費瑟史東、布雷迪艾倫、馬特夏夫利

  • 影片分級:未定

  • 上映日期:2012-10-26

  • 片  長:1時28分 早場起




自2007年《靈動:鬼影實錄》首集推出在全球引爆巨大恐懼話題後,《鬼入鏡》開創了一系列以錄影鏡頭為主角的靈異實境紀錄電影,第三集甚以5400萬美元攻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改寫全美歷年來十月的開片記錄。
這次《鬼入鏡4》又將再度透過攝錄鏡頭發掘更多毛骨悚然的靈異現象:駭人的聲響、不明的影像、驚悚的靈體、詭異的鄰居,保證讓觀眾驚聲尖叫嚇破膽,更堪稱是整部系列中最驚悚、最恐怖的一集。

在首集《靈動:鬼影實錄》被邪靈多次侵擾的女主角凱蒂和第二集帶著杭特離去後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鬼入鏡4》接續上集故事五年後,凱蒂和杭特悄悄搬進了一間新房子,鄰居開始感到詭異的事情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不斷發生:莫名其妙的聲響,不停開關的動態偵測探照燈,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鄰居小孩的詭異行為。小情侶晚上在視訊通話時,竟然還出現驚悚嚇人的鬼影!

本集將匯集惡靈、蓄勢待發,透露更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