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偏離航道 Fortress

  • 劇  型:動作/戰爭

  • 導  演:麥克菲利斯Mike Phillips

  • 演 員:唐尼傑夫寇 Donnie Jeffcoat、巴格霍爾 Bug Hall、西恩麥高文 Sean McGowan、克里斯歐文 Chris Owen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2-10-05

  • 片  長:1時35分 16:30起




本片由知名製片人麥克菲利斯出手導演挑戰高難度戰爭動作片,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藍圖,改編自西西里島之役的真實故事,更邀請到以《美國派》系列電影打起知名度的演員克里斯歐文飾演征戰軍官,成功劃破天際,征服人生舞台!
一架B-17飛行堡壘轟炸機的指揮官,在1943年西西里島上空執行任務中不幸喪生,原本堅而不破的團隊頓時失去軸心,年經的飛行軍官接獲上級指示成為帶領弟兄衝鋒陷陣的飛行指揮官,而接下來的任務是一場夾雜無情犧牲與悲壯的空中行動,他如何凝聚整連弟兄的默契與對他的信任,又該如何在達成上級指示的同時顧及弟兄寶貴的生命?
本片重頭戲之一為由波音公司製造的B-17長程轟炸機,機身長達約23公尺(相當於兩部遊覽車的長度),機上可裝載十名飛行乘員,機身內含四具引擎,機艙可裝載超過2000公斤的炸彈和5挺機關槍,目前B-17已經退役,只在少數軍地展示區可見。該片除了再現B-17轟炸機的傳奇英姿,更重現二次大戰烽火連天的景象。
除了精彩刺激的戰爭轟炸畫面,本片在情感著墨也是一大重點。新任指揮官在一次次的任務中,必須冒著犧牲許多弟兄性命的風險,在與死亡搏鬥的過程中考驗團隊的默契與信任,惺惺相惜的革命情感更寫下可歌可泣的動人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