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神奇寶貝15周年電影版-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 PIKACHU THE MOVIE 15th (中文版)

  • 劇  型:動畫

  • 導  演:湯山邦彥

  • 演 員:松本梨香、大谷育江 、悠木碧、宮野真守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2-10-05

  • 片  長:1時31分 早場起




風靡歐亞十多年的日本人氣動畫《神奇寶貝》,電影系列於2012年迎接15周年,特別推出全新紀念力作《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在日本播出後創造十億日圓票房佳績,將首度登場最強的龍與神秘的劍,展開前所有未有的驚險戰鬥。並同時上映睽違9年的短篇電影《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
《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故事描述小智與皮卡丘、艾莉絲、天桐一行人正搭乘火城前往洛祥的旅途中,在行經山區時發現一隻從未見過的神奇寶貝,但他卻因為受傷動彈不得。其實它正是被稱為三位聖劍士的後繼者,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
然而就在此時,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酋雷姆突然來襲!凱路迪歐無視三位聖劍士的忠告,執意要向酋雷姆挑戰,他們在行進列車與飛行船間,與變換成兩種型態的焰白酋雷姆與闇黑酋雷姆戰鬥,然而見識到酋雷姆強大力量的凱路迪歐,在無比恐懼之下逃走,三位聖劍士為了要救凱路迪歐竟被酋雷姆冰凍。為了拯救同伴再度振作起來的凱路迪歐,在小智一行人誠摯的友情與鼓舞之下喚起未知的神奇力量,他們能否戰勝這次強大的挑戰並且平安度過此次危機呢?
擔任《神奇寶貝》電影版導演的湯山邦,在2011年同步公開黑、白兩部作品都圍繞『英雄』的主題;2012年的主軸則為酋雷姆與聖劍士之間的戰鬥,由聖劍士為目標修行中的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嶄新登場!在製作電影版時,導演將『友情』、『同伴』等熱血的主題轉化成更單純與耿直的情感,展開更加精采刺激的全新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