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官賤對決The Campaign

  • 劇  型:喜劇

  • 導  演:傑洛奇 Jay Roach

  • 演 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狄倫麥德蒙 Dylan McDermott、凱瑟琳拉納薩 Katherine LaNasa、约翰利特高 John Lithgow、丹艾克洛德 Dan Aykroyd、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10-05

  • 片  長:1時27分 早場起




《門當父不對》導演傑洛奇執導的政治喜劇。兩個勢不兩立的北卡羅萊納州議員候選人,陷入一場難分難解的政治鬥爭。
在全國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姆布萊帝(威爾法洛飾)不慎在公開場合失態,於是一對商人兄弟說服當地旅遊中心主任馬帝哈金斯(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成為對立陣營的參選人,但在企圖勝選的背後,是為了與中國公司進行非法交易而獲利。
起先馬帝不被看好,不過由於他的競選經理成功地塑造馬帝的形象,加上坎姆一連串自毀形象的行為,使得馬帝的支持度節節高升。
兩人的競爭演變成激烈地互相毀謗、玩陰耍賤,隨著選舉日逐漸接近,馬帝和坎姆發現了那對商人兄弟的詭計,大選的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法洛表示,他的角色是以前美國聯邦參議員愛德華茲(John Edwards)為範本塑造的,外表被包裝得完美無缺,時刻保持最上鏡形象,但私生活卻一團糟,很懂得演講的套路和腔調,但說的內容全是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