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羅馬浴場

  • 劇  型:喜劇

  • 導  演:武內英樹

  • 演員: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08-31

  • 片  長:1時49分 早場起




日本票房突破50億日幣,超越去年年度冠軍《鬼壓床了沒》,看好問鼎今年日片冠軍,阿部寬、上戶彩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山崎麻里在2008年的同名暢銷漫畫,獲得多項日本漫畫獎項榮耀,系列作也已銷售突破800萬冊。天馬行空的爆笑劇本也讓好萊塢爭相翻拍。
西元128年的古羅馬,正值哈德良王當政,浴場設計師路西斯,由於一本正經的性格和保守的設計跟不上時代發展,使他丟了工作。心情低落的他在友人的邀請下前往浴池泡澡散心,不料卻被吸進了浴池的排水孔,因而穿越到了現代日本的澡堂。

路西斯被日本獨特的湯文化所吸引,於是,他往返於古羅馬和現代日本之間,將從日本澡堂汲取的靈感用於自己的設計,在羅馬受到巨大的歡迎,路西斯的名聲也扶搖直上。

不久,哈德良敕令路西斯爲繼任者凱奧尼烏斯修建浴場,但對凱奧尼烏斯抱有懷疑的路西斯拒絕這項任務,遭到降職處罰。路西斯失落地返回日本,並重逢此前便已結識的女孩山越真實。真實原本志願成爲漫畫家,而如今她放棄了夢想,準備回老家繼承家業經營溫泉旅館。努力學習拉丁語和古羅馬歷史的真實,終於能夠和路西斯通暢交流,他們也一同回到古羅馬。

此時已是新皇帝凱奧尼烏斯的時代,路西斯是否能夠重拾榮耀?真實又能否返回現代的日本,找到自己人生前進的方向?

阿部寬在片中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熟男魅力全開。他嚴肅瞪大眼睛、陷入沉思的搞笑畫面,忠實呈現原著漫畫獨特且最精髓的笑點,一邊傾瀉男人魅力,同時引爆笑料,令人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