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聚魔櫃The Possession

  • 劇  型:驚悚/恐怖

  • 導  演:歐利波奈戴爾 Ole Bornedal

  • 演員:傑佛瑞迪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凱瑞塞吉薇克 Kyra Sedgwick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08-31

  • 片  長:1時32分 早場起




繼2009年推出恐怖片《地獄魔咒》後,拍攝《蜘蛛人》系列的導演山姆萊米製作全新恐怖經典,《看誰在尖叫》歐波奈戴爾導演。改編自2004年7月25日《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Leslie Gornstein)引人怵目的真實事件報導〈A Jinx in a Box?〉。
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骨董櫃。然而對這只骨董櫃所具有的神祕力量毫不知情的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幫助,兩人將通力合作,解救被邪靈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本片被美國媒體譽為「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的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彷彿真的被附身。

山姆雷米拍完後語重心長地表示,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大法師》起源來自於一個從非洲帶回來的古董,《聚魔櫃》則是來自於一個流傳已久的神祕櫃子,古董真的不要隨便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