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貞子 3D SADAKO 3D

  • 劇  型:恐怖/劇情

  • 導  演:英勉

  • 演員:瀨戶康史、山本裕典、石原理美、田山涼成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08-31

  • 片  長:1時37分 16:00起




經典鬼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人間失格》石原里美、《正妹柑芭嗲》瀨戶康史、《天國之吻》山本裕典,以及最新一代扮演貞子的可愛正妹《告白》橋本愛等主演。本片並非以2D攝影再轉為3D規格,而是全片以3D攝影機拍攝,透過3D影像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貞子從畫面中緩緩爬出的實境震撼。
鮎川茜任教的女子高中流傳著一則傳聞,某個男人自殺影像,最初是在niconico網站上直播,觀賞該影片者全數同時猝死,網站的站長也難逃一死。直播結束後應該被刪除的影片,至今仍不時被上傳到網路上,但是實際打開登有影片的網頁,該網站不會存在,只會顯示<404 File Not Found>。

謠言沸沸揚揚之時,鮎川茜的學生典子深受神祕傳聞吸引,連在教室都忍不住上網尋找真相。然而,典子突然暴斃了。正式展開偵查的警察將一連串死亡事件判定為自殺,唯有資深刑警小磯循線追查到這些死亡的背後,皆與那則「詛咒影片」有關,以及,最先開始連線直播的是一個叫柏田清司的人物。除此之外,毫無進展。

鮎川茜的男友安藤孝則是網頁設計師,他從同事榎木口中聽到詛咒影片的傳聞,據說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孝則和小茜都對傳聞半信半疑,但是榎木已經對這則與以往的都市傳說不太一樣的詛咒影片深信不疑了。這時,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找起詛咒影片。

擔心不已的小茜老師衝到自習室時,網頁顯示<404 File Not Found>。網站突然被黑色的長髮覆蓋,影片開始播放,影片中有一位男子蜷縮在椅子上。影片的最後傳出「就是你」三個字,長髮女從螢幕中爬出來,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詭異姿態嚇壞教室中的兩人…。

小茜的男友孝則被貞子抓走後,小茜跟警察一起調查,發現貞子會再度出現,是因為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希望讓貞子復活而殺掉全部的人,而要讓貞子復活必須殺掉很多女人丟進井裡,然後找到一個宿主。原來貞子一直想要找的就是小茜,因為兩人都因為有神秘力量而曾被排擠。小茜回到那口井附近,與貞子正面對決,希望能救回孝則……

隨著時代進展,在這部電影中,貞子將從電視機、智慧型手機、桌上型電腦,甚至戶外廣告牆爬出螢幕,無「幕」不出!

最新一代的貞子由《告白》橋本愛飾演,氣氛恐怖卻令不少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