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喜羊羊與灰太狼 4 開心闖龍年 Mission Incredible: Adventures On The Dragon's Trail
  • 劇  型:動畫
  • 導  演:趙崇邦
  • 配  音:周筆暢、阿牛、歐弟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2-01-20
  • 片  長:1時27分
很久很久以前,一座龍樂園,裡面的羊、狼和龍相處和睦,天天跳舞和嬉鬧,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忽然有一天,一條惡龍突然出現,破壞了這安逸生活。這危險的時刻,一隻長得跟灰太狼一模一樣的狼祖先出現,打敗了惡龍拯救了世界。 這故事慢羊羊已經講了無數遍,小羊們老早就聽得膩了並不再相信,小灰灰也不信一隻跟父親一樣的狼拯救了世界,因為像爸爸灰太狼,根本不可會勇敢到哪裡去呀。放眼整個青青草原,可能只剩下灰太郎還深信龍的傳說。 灰太狼不少在兒子前漏氣,為了找回作為父親的尊嚴,於是就做了一隻機械龍,假裝在兒子面前打敗機械龍。可是不知為什麼機械龍突然失控了,要襲擊灰太狼一家和小羊們。在這緊要的關鍵時刻,幾隻小龍英勇現身幫忙收拾了機械龍,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接下來又將經歷什麼樣的神秘的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