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麻吉‧妖怪島 Friends: Naki on the monster island
  • 劇  型:冒險、溫馨
  • 導  演:山崎貴
  • 配  音:香取慎吾、山寺宏一、阿部貞夫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2-01-20
  • 片  長:1時30分
故事背景在一個沒有人類膽敢造訪的怪獸島上,某日突然漂流來一位可愛的兩歲小孩,被島上最不合群的紅色怪獸「納奇」與牠唯一的好友「滾喬」拾獲後,兩個笨手笨腳又充滿熱心的怪獸,便責無旁貸地變成這小可愛的臨時奶爸,雖然牠們經常被這天真的孩子無心地整到七葷八素,但日子一久,這孩子竟成為牠們的第一個人類朋友!然而眼看著小孩一日日長大,「納奇」與「滾喬」認為將他留在島上並非長久之計、決定將這孩子送離怪獸島,讓他回到人類的聚落過他應有的正常生活。只是兩隻人見人怕的怪獸,究竟要如何獲取人類的信任,將這可愛的孩子平安送回人類的聚落呢? 全片的攝製將先進行作品的台詞、音樂等聲音錄音,再搭配描繪角色表情和動作的方式進行製作。在背景的部分則是運用真實的模型,攝影後再套入電腦動畫製作的角色,期望能作出像是真人電影般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