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禁運品 Contraband
  • 劇  型:驚悚、劇情
  • 導  演:巴塔薩科馬庫
  • 演  員:馬克華柏格、凱特貝琴薩、班佛斯特、喬凡尼雷比西、盧卡斯哈斯、狄亞哥盧納、勞勃華柏格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2-01-20
  • 片  長:1時50分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已金盆洗手,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和兩個兒子,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妻舅安迪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積欠的債款。 由於死黨賽巴斯汀艾比尼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包括兒時伴丹尼雷默的一群走私夥伴,他們一同上船去巴拿馬,策劃運回幾百萬的A級假鈔,不巧卻遇上疑神疑鬼的船長,而此人跟克里斯的父親是交惡的舊識,使得他更懷疑克里斯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計劃出了紕漏,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情勢迫在眉睫,使得克里斯別無選擇,非得動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暴虐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等人,然而同時警察已展開追查,而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