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不一樣的月光:尋找沙韻 Finding Sayun
  • 劇  型:溫馨、勵志、劇情
  • 導  演:陳潔瑤
  • 演  員:方志友、曹世輝、尤勞‧尤幹、張金振、蔭山征彥、幕中華、鄭鵬飛、鄭嘉業、韋秀惠、吳亦帆、林慶台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11-25
  • 片  長:1時34分

一樁發生在日據時代的泰雅少女「莎韻」落難事件,沒想到竟吸引外地拍攝劇組,來到黑皮部落探勘,打算拍一部以黑皮部落為主的電視劇。唸高中的尤幹年紀輕輕就必須在學校與獵場之間來回奔波,打獵還得兼顧學業,始終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鐘以及一塊快毀損的石碑,可以吸引外地人成天跑部落。
尤幹的舅舅尤命,集國會議員助理、養豬大戶、商行老闆於一身,在一場喪禮之後,長期留在部落裡,只為了幫助因丈夫意外身亡的初戀情人。不過也因為尤命的幫忙,外地劇組在部落蒐集資訊的工作也順暢許多,也較容易獲得他們想要的線索,而大家對那位泰雅少女—「莎韻」都各有說詞,更加深劇組對這個故事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