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The Days of Noah 2: Apocalypse
  • 劇  型:紀錄片
  • 導  演:楊永祥
  • 演  員:楊永祥、李耀輝、梁藝齡、袁永輝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11-18
  • 片  長:1時47分


歷史上首次華人探索隊登上土耳其亞拉臘山紀錄拍攝。亞拉臘山在當地稱為「痛苦之山」是聖經記載挪亞方舟在大洪水過後停泊的所在地,探險隊在4000多米的雪嶺上發現了巨型古木的建築,經世界各地專家學者考證後,一致推論這就是聖經中所記載的挪亞方舟遺骸!所發現的遺蹟中計有:巨型木的船結構、木製隔間、木製樓梯、動物圈養的圍欄等等,清晰影像證據,絕對震撼人心!
本片籌備與製作長達七年,片中詳盡紀錄了華人方舟探索隊最驚心動魄的經歷。攀上超過4000米的亞拉臘山雪嶺上,途中時常發生無預警的地震、雪崩、雷擊,高山地區空氣稀薄,山路陡峭崎嶇,進行一場意志和體力的探索挑戰,驚心動魄的經歷,一段段與大自然角力面對死亡衝擊的威脅,最終發現多個冰封絕嶺的巨型木結構間隔,此發現也隨即登上國家地理「2010十大考古發現」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