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極地詭變 The Thing
  • 劇  型:恐怖、科幻、驚悚
  • 導  演:馬諦司范海尼傑
  • 演  員:莎拉派辛頓、喬爾摩爾、克里斯卡麥可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10-14
  • 片  長:1時43分



改編自經典科幻恐怖故事,為1982年英文同名經典作《突變第三型》的前傳,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和喬爾埃哲頓等人主演。
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洲做研究時,遭受到某種殘暴怪物的攻擊,最令人害怕的是這個怪物可以將自己複製成像是人類等生物的生命體。哥倫比亞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凱特洛伊博士得知這個發現時,決定離開實驗室,遠赴南極洲展開調查。
同行的還有桑德哈佛森博士和亞當,他們一起加入由艾德華沃納為首的挪威研究團隊,此團隊在偶然間發現一個埋藏於冰層已久的怪物,於是,他們將其挖掘並做簡單的實驗,沒想到卻讓怪物脫逃。因此,凱特博士和直昇機駕駛員卡特及其飛行搭擋詹姆森要一同阻止怪物繼續傷害無辜。
然而,在這廣大無際且氣候惡劣的南極地區,恐怖的怪物不斷地突變成每個它所接觸到的生命體,使得人類彼此間相互猜忌懷疑,造成彼此互相殘殺,只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