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 劇  型:喜劇
  • 導  演:賽斯高登
  • 演  員:傑森貝特曼、珍妮佛安妮絲頓、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查理戴、傑森蘇戴西斯、傑米福克斯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9-02
  • 片  長:1時38分



尼克漢卓克斯渴望成為經理,他一天被操12小時,一概接收怪胎主管戴夫哈肯的任何無理要求,他希望得到應得的升職,但如今明白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另一方面,牙科助理戴爾亞柏斯不斷受到茱莉亞哈里斯醫師的性騷擾,但他仍努力維持著自尊,沒想到她竟突然變本加厲。還有,會計師寇特巴克曼剛得知腐敗的新上司巴比佩利特不僅存心想要毀掉他的事業,還計劃把有毒的煙囪廢氣排進不知情居民的住家區域。

當你的老闆是神經病、虐待狂或奸詐小人時,你該怎麼辦?

辭職絕非上策,但必須阻止這些大爛人,所以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他們決心不再當小孬孬,於是斷然採信一名有犯罪前科的江湖郎中所提的可疑建議,合力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永遠擺脫各自「不是人」的老闆。
然而,就算是看似萬無一失的計劃,背後也非得有智囊坐陣才能奏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