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別怕黑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 劇  型:懸疑、驚悚
  • 導  演:特洛伊尼克希
  • 演  員:蓋皮爾斯、凱蒂荷姆斯、拜莉麥迪遜、艾倫戴爾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9-02 午場起
  • 片  長:1時39分


改編自1973年同名電影,《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和編劇,精彩呈現華麗奇幻的影像風格及詭譎驚悚的駭人氛圍,帶給觀眾一場直探內心恐懼深處的恐怖夢靨。

 孤獨內向的莎莉和爸爸艾力克斯及她的新女友金最近搬入了位於羅德島的19世紀古典宅邸。莎莉在這棟龐大古宅盡情探索時,竟發現了地下密室。一世紀前這棟豪宅的建築師神秘失蹤後,這個被隱藏的密室就被人遺忘多年。更可怕的是,莎莉竟在無意間釋放了來自遠古、亟欲將人們拖入黑暗深淵的神祕怪物。危在旦夕的莎莉必須在全家人的生命慘遭這股邪惡力量吞噬之前,說服爸爸和金兩人,隱藏在地下室的一切並不是她的憑空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