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玩命KO:曼谷重擊 Bangkok Knockout
  • 劇  型:動作、劇情
  • 導  演:巴猜平橋
  • 演  員:柯蒂斯卡烏多納克、平采娜茱瑟派布恩、索拉朋切特里、蘇帕克森柴蒙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9-02
  • 片  長:1時46分



「Fighting Club」是搏擊武術愛好者的學校,這群人最近獲得在好萊塢演出的機會,於是,大家開心地舉辦了一場慶祝派對,但在派對結束後,他們發現夥伴竟被人綁架了,此時才發現原來這場派對是個陷阱…。
大家為救出被惡勢力威脅的朋友,使出了各自擅長的真本事,與敵人展開一場混戰。另一方面,同時有神秘的殺手要奪取他們性命,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危機,他們仍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成為這場遊戲的目標?然而,在未明白真相之前,他們只能拼命戰鬥至死為止!
影片不僅展現出9種不同的武術風格,還有驚險刺激的街頭飛車追逐動作戲份,包括運用泰拳傳統招式,連續擊倒摩托車騎士的場面,極具視覺衝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