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真愛挑日子 One Day
  • 劇  型:浪漫、喜劇
  • 導  演:瓏雪兒菲格
  • 演  員:安海瑟薇、吉姆史特葛斯、派翠西亞克拉森、蕾夢娜葛瑞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8-26 早場起
  • 片  長:1時47分



改編自大衛尼克斯David Nicholls暢銷同名小說,安海瑟薇和英國小生吉姆史特格斯主演,安海瑟薇在片中造型清新可人,並以短髮亮相,搭配復古的藍綠服裝。
1988年,即將大學畢業的達斯和艾瑪初次相識。兩人的家庭背景相差甚遠,艾瑪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女孩,達斯則是一個富裕、有魅力的男人。兩人大學四年彼此不認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產生火花。因此,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論身在何處,都一定要見面,而他們彼此都知道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她就那裡…。這段延續二十年的奇緣,是否會開花結果呢?
由於跨越時間長達20年,因此安海瑟薇在片中以各種不同造型上陣,包括齊耳短髮和像男生一樣的超短髮,粉絲可一飽眼福。但安海瑟薇表示,她並未真的剪掉一頭秀髮,因為她還是捨不得。片中各種短髮造型均是假髮,下面還是藏著很多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