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鬼虐殺 The Cinderella
  • 劇  型:驚悚、懸疑
  • 導  演:Sarawut
  • 演  員:Bim sranyu、Nuch nirnath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11-08-26 16:00起
  • 片  長:1時28分



男主角阿俊是知名的演員,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高傲,被許多劇組人員討厭,在一次拍戲時,遭到眾演員誤傷,車禍致死;他的母親悲憤哀痛,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展開復仇...

 近年來,泰國鬼片一直是不敗的金字招牌,但也同時出現了瓶頸。老梗的鬼怪情節,似乎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而新世代的泰國導演,則捨棄過往的束縛,少了陳腔濫調的教育大道理,僅保留原汁原味的恐怖。

 導演將本片塑造為泰國新世代的Cult Film,片中年輕帥哥辣妹皆是泰國當紅偶像,除了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外,更加入裸露,大大餵飽觀眾的需求。也開創出與《鬼影》《陰地》等,截然不同風格的驚悚鬼片。台灣將本片列為限制級,一刀未剪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