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忍者亂太郎真人版 Ninja Kids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三池崇史
  • 演  員:加藤清史郎、寺島進、平幹二朗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8-26 早場起
  • 片  長:1時39分




改編自尼子騷兵衛連載26年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三池崇史導演,由因演出日劇《天地人》而竄紅的童星加藤清史郎飾演亂太郎,還有寺島進、三浦貴大等人參與演出。

故事背景為日本戰國時代,出身於普通忍者家庭的亂太郎是忍術學園的一年級新生,他背負著父母親的期許,期望有朝一日成為一名忍術高強的忍者。在校園內,他結識了霧丸和新兵衛兩位好友,於是,三人就一同展開充滿淚水和歡笑的學習過程。

某日,他們發現有刺客入侵校園,試圖要殺害美髮師齊藤幸隆和高年級同學齊藤鷹丸,所以亂太郎一行人為了好友們,決定挺身而出要與壞忍者對決,執行一場偉大的救人計畫!

卡通影集自1993年起就在日本NHK台播放,同時也被製成動畫電影、電玩等各種作品,至今已成為日本、台灣、香港、大陸等眾多年輕人童年時最喜愛的卡通之一。而此次真人版電影在造型上注入非常多心力,其中以學園長和毒竹忍術學園校長的獨特造型保證不會讓觀眾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