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3D絕命終結站 5 Final Destination 5
  • 劇  型:驚悚、懸疑
  • 導  演:史蒂夫奎爾
  • 演  員:艾瑪貝爾、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8/19 早場起
  • 片  長:1時31分



《絕命終結站》系列第五集,也為其系列第二部3D電影,是導演史蒂夫奎爾首度執導的主流電影,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和邁爾斯費雪等人演出。

某日,一群同事搭乘巴士出發公司研習旅行,路途中將經過一座吊橋,山姆(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飾) 預感吊橋將會倒塌,於是他帶領著幾個要好的同事包括他好友彼得及女友莫莉等逃離現場,沒想到吊橋果真隨即崩塌,因此一群人幸運逃過死劫。

然而,無所不在的死神認為這群僥倖存活的人不應該繼續活苟活,於是展開一連串死亡計畫。而這群人即便已經厄運罩頂,他們仍試圖拼命地逃脫死神的計畫…。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