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世界大賽 Cars 2
  • 劇  型:動畫、喜劇
  • 導  演:布萊德路易斯
  • 演  員:配音 - 歐文威爾森、艾蜜莉莫提梅、約翰特托羅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8-12 早場起2D/3D同步上映
  • 片  長:1時52分


《汽車總動員》睽違五年再拍續集,以3D版本呈現,由皮克斯大家長約翰拉薩特與曾製作《料理鼠王》的布萊德路易斯共同執導,英文版配音由歐文威爾森、約翰雷森伯格和寶妮杭特等人獻聲;而中文版的部分則是由黑人為主角麥坤配音、康康為拖線配音,另外還有范范和邰智源等人獻聲演出。
閃電麥坤這次帶著好朋友拖線一同出國參加世界大賽,從未出過國的他們在這次旅途遇見好玩新奇的事件,也鬧出不少笑話。然而,除了參加比賽之外,他們遇上一件麻煩,就是拖線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誤認為是間諜,所以引發許多狀況,…使得麥坤和拖線兩人的友誼將遭受嚴厲的考驗?而麥坤和拖線又能否順利完成比賽,並且化解這場危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