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星際飆客 Cowboy and Aliens
  • 劇  型:動作、科幻
  • 導  演:強法瑞
  • 演  員:丹尼爾克雷格、哈里遜福特、山姆洛克威、奧莉薇亞魏爾德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08-11 13:00起
  • 片  長:1時59分


在十九世紀的新墨西哥,一個陌生的男子(丹尼爾克雷格飾)出現在沙漠小鎮,他完全失去記憶,手腕上帶一個神秘的機器手環,他自己也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試圖要與鎮上的人們相處,但他馬上就發現這裡的鎮民完全不歡迎陌生人,尤其是此鎮的獨裁者杜上校(哈里遜福特飾)對他非常不友善…。
一日,小鎮被外星人襲擊,飛行物從天而降,抓走許多無辜的民眾。這名陌生人慢慢地想起他是誰,同時也發現他手上的神秘機器手環,足以對抗來襲的外星人,因此他從不受歡迎的外來者成為眾所期待的救星。
此時,出現一個名叫艾拉的神秘女子(奧利維亞魏爾德飾)主動幫忙他集合當地的居民、非法之徒和阿帕契印第安人,展開一場與外星人生死決鬥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