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倫敦大道 London Boulevard
  • 劇  型:浪漫愛情、喜劇
  • 導  演:威廉莫納漢
  • 演  員:綺拉奈特莉、柯林法洛、雷溫斯頓、班卓別林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8-05 早場起
  • 片  長:1時43分



王牌製片葛拉罕金,再度推出改編自作家肯布魯恩暢銷同名犯罪小說【London Boulevard】的黑幫題材電影!邀請【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為劇本操刀,並首度擔綱執導!網羅【殺手沒有假期】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傲慢與偏見】奧斯卡提名綺拉奈特莉以及【神鬼無間】英國硬底子演員雷溫斯頓三大巨星同場飆戲,融合黑幫題材、浪漫愛情元素與黑色幽默,再造英式黑幫電影新經典!

電影巨星夏洛特因不堪狗仔騷擾,雇用了剛出獄的黑幫殺手米契爾作為貼身保鑣。過去曾叱吒南倫敦黑社會的米契爾,在經歷三年牢獄之災後,決定金盆洗手,只想全心守護同樣渴望寧靜的夏洛特。然而米契爾過去的黑幫大哥甘特此時卻找上門來,要求米契爾重回江湖替自己賣命,否則就要摧毀他現在的生活。日久生情的米契爾和夏洛特兩人,決定一起離開這是非之地,但是在遠走高飛之前,有些事情,米契爾不得不先一一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