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 劇  型:動作、愛情喜劇
  • 導  演:@pple
  • 演  員:蕭敬騰、林辰唏、曾志偉、黃立成、周秀娜、張國柱、馬念先、趙正平、納豆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07-29 早場起
  • 片  長:1時50分



根據台灣暢銷作家九把刀《殺手》系列小說改編,曾志偉監製,集合中港台頂尖製作團隊,耗資六千萬打造。由人氣歌手蕭敬騰演出大銀幕處女作,林辰唏、黃立成和曾志偉等人參與演出。

歐陽盆栽(蕭敬騰飾)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也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他認為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因此他召集各路好手組成「重生小組」,為每個被殺目標製造出死亡的假象。

小莉的工作是酒店小姐,因得罪黑道老大冷面佛(黃立成飾),而三年兩度被下達「七日一殺」令。不過歐陽盆栽還是二度「重生」小莉,經由這次任務,歐陽盆栽竟違背了殺手法則,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

歐陽盆栽因沉溺於愛情當中,而萌生退休之意,…沒想到此時冷面佛發現了小莉的「重生」詭計,最痛恨被欺騙的他對兩人下達黑道殘殺令!面臨空前危機的歐陽還能夠用高明的騙術矇騙過去嗎?師父騙神曾說過「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而這次歐陽又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和命運一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