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 劇  型:動作、冒險、科幻
  • 導  演:喬強斯頓
  • 演  員:克里斯伊凡、雨果威文、湯米李瓊斯、史丹利杜奇、多明尼克庫柏、塞巴斯欽史丹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1-07-28 13:00起
  • 片  長:2時04分 3D/2D同步上映



Marvel驚奇漫畫繼《鋼鐵人》後推出的英雄電影新作。《美國隊長》其實是是驚奇漫畫前身——時代漫畫(Timely Comics)中廣受歡迎的漫畫角色。此部漫畫推出的背景剛好為二次大戰時期,當時剛好發生偷襲珍珠港以及德軍投降事件,因此促成了這部充滿愛國主義內容的漫畫大受歡迎。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忠貞愛國的史提芬羅傑斯想要加入軍隊,幫助美國打敗納粹德軍,可是他卻因為沒通過體檢而無法為國效命。然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參加了軍方的一個秘密實驗計畫──重生計畫!

此計畫的參加者將會被改造成超級戰士,而史提芬則是改造後的唯一成功作品,從此之後,他擁有神力,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對抗惡勢力並為國家效力,而成了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和其隊友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的領導下,向以紅骷髏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