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 劇  型:冒險、奇幻
  • 導  演:大衛葉滋
  •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特森、海倫娜波漢卡特、艾瑪湯普遜、蓋瑞歐德曼、亞倫瑞克曼、傑森艾塞克、魯柏格林、雷夫范恩斯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7-14 17:00起
  • 片  長:2時10分



本片是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篇,首次以全3D方式拍攝。

苦心追尋佛地魔的分靈體時,哈利三人依循鄧不利多留下的指引,得知了魔法界最古老的傳說:只要擁有死神的三件聖物,就能成為死亡的主宰。難道成為聖物的主人,便真的可以打敗佛地魔嗎?
片中最後一場正邪大戰中,奪得接骨木魔杖的佛地魔信心倍增,率領食死人大軍攻向一直以來被魔法保護得很好的霍格華茲,少了鄧不利多的強大魔法之後,佛地魔再也沒有任何顧忌。儘管所有正義的巫師集合所有力量,在這個被層層魔法保護的魔法學校試圖作最後的反攻,但是仍然難敵食死人們一波波強烈的攻擊。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這場大戰的慘烈程度遠超過以往幾集電影中所呈現過的魔法對決,為了最後的勝利,許多人都必須作出重大的犧牲,許多人因為這場戰爭失去所愛,而急於消滅佛地魔的哈利波特,卻必須在鄧不利多死後留下的迷團中,找出能夠消滅佛地魔的最後方法,哈利知道,當他與佛地魔正式面對面的時刻,兩個人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夠存活。哈利已經做好犧牲自己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