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 劇  型:喜劇
  • 導  演:馬克華特斯
  • 演  員:金凱瑞、卡拉裘吉諾 、安潔拉蘭斯貝瑞 、菲利普貝克霍爾 、詹姆斯塔波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7-08
  • 片  長:1時34分



湯姆波普(金凱瑞飾)是一個在紐約從事房地產開發的成功商人,因為平常工作忙碌而疏於與家人相處。某日,他從事探險工作的父親,臨終前從南極送了一份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禮物──六隻活生生的企鵝,使得波普的人生有了重大的轉變。

為了要好好照顧這群來自遙遠南極的嬌客實在是不容易,這群企鵝們像是調皮的小孩一樣,每天把他的生活和工作搞得一團亂,為了讓生活恢復正常的波普,曾想過是否要將企鵝們送回南極…。

不過,因為這群企鵝們深受波普小孩的喜愛,使得波普放棄將企鵝們遣送回南極的打算。雖然接下來的每天仍有新的災難,但是波普也因此開始正視自己之前毫不在意的親情和友情…,然而,當這些企鵝促成一樁美事之後,最後又會到哪裡去呢?

片中的企鵝是使用真的企鵝與CG動畫結合的拍攝方式完成,由世界知名的野生動物兼企鵝專家史考特卓斯曼(Scott Drieschman)挑出了金圖企鵝(Gentoo別名巴布亞企鵝)進行訓練,他們的身高約49-55公分,擁有橘黃色雙腳,有肥肥的白肚皮,頭上還有白色的條紋,為了配合這些嬌客,拍攝期間,整個攝影棚都被改造成一個超大的冰庫,所有的人類演員都要忍受低溫,並身著厚重外套加上帽子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