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命運化妝師 Make Up
  • 劇  型:奇幻、劇情
  • 導  演:連奕琦
  • 演  員:隋棠、謝欣穎、張睿家、吳中天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6-24
  • 片  長:1時45分



敏秀是一位大體化妝師,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而她在工作中最大的滿足則是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上的撫慰。
某日,她在化妝台上看見熟悉的面孔─她的高中老師陳庭的大體,這次死亡以一個新的樣貌朝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許久的回憶,還有關於陳庭死前生活的一切與敏秀再次建立起連結。
聶城夫是陳庭的丈夫,也是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她死後,希望能在敏秀身上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過去,那些她絕口不提的過往…
另一方面,刑警郭詠明認為陳庭的死因不單純,他想要找到更多的證據來調查這樁案件。當詠明得知敏秀處理過陳庭的遺體,便說服敏秀與他一起調查城夫,因為詠明的出現讓敏秀和城夫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陳庭的死糾結出一種怪異的三角關係。死亡,究竟是開始,還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