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 劇  型:愛情、喜劇
  • 導  演:路克格林費德
  • 演  員:凱特哈德森、柯林伊格雷斯菲、珍妮佛古德溫、約翰卡拉辛斯基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6-03
  • 片  長:1時53分


瑞秋,個性善良的女孩,但從小就活在好友妲西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有一天,蕾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上了床!
達斯,英俊挺拔的帥哥,是蕾秋的大學同窗好友,在她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達斯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一邊是最愛的男人,一邊是最好的姊妹淘,蕾秋該如何選擇?當問題終究要面對時,三人準備好承擔隨之而來的風暴了嗎? 電影劇情扣人心弦,纏繞在三人間的愛情糾葛,透過高超的幽默一段段化解,藉由追求真愛的波折,有如無形的魔力般,讓我們重新看待看關於背叛、友情和愛情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