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我知女人心What Women Want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陳大明
  • 演  員:劉德華、鞏俐、袁莉、陳志朋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5-20
  • 片  長:1時57分


孫子剛離了婚、女兒正值青春反叛期、父親對親人漠不關心。但這一切並沒有讓孫子剛太難過,因為他就要升為公司的執行創意總監了。
可是,鐵定的職位卻被新加入公司的女強人李儀龍搶去了。李儀龍讓孫子剛為女性用品做廣告創意,作為大男人他卻是無從入手。孫子剛回家尋找靈感,卻竟然打翻了檯燈,自己和檯燈一起掉進了浴缸的水裡。遭到電擊,昏了過去。
當他在醫院醒來時,奇跡發生了:他突然聽到了女人的心聲。這個特異功能可以讓他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孫子剛成為最瞭解女性的男人,經常在辦公室幫女人分析各種疑難問題。更重要的是,他能聽到李儀龍的廣告創意,並把她的創意和智慧據為己有。李儀龍在老闆眼裡的形象一日不如一日,而孫子剛在公司的地位卻蒸蒸日上。
在剽竊李儀龍創意的同時,他對李儀龍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和好感。兩個本來互有敵意的競爭對手,因為孫子剛的特異功能而變成了互相敬重和賞識的朋友,甚至發生感情。他想把真相告知李儀龍,但卻害怕會失去了她。孫子剛備受煎熬,到底他該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