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凡內.PNG  

《奧黛莉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之一【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數位彩色)

片長113min

 

【第凡內早餐】改編自楚門卡波特的暢銷小說,奧黛麗赫本飾演嚮往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荷莉,在大城市搖身一變成為穿梭於名流之間的高級交際女郎。

這個看似愛慕虛榮的角色,在赫本的詮釋下反而顯得純真又無辜,她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著早餐,夢想著美好生活的開場,更成為影史的經典畫面。

1961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奧黛莉赫本及喬治派伯主演。影片內容對小說原著進行了大幅改編,並以《月河》作為全片主題曲,成功地塑造種種浪漫的愛情氣息,被認為是愛情片中的經典。


欣欣秀泰精彩上映

歡迎現場購票/線上訂票

包廳觀影/團體訂票 (02)2537-1889#150 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