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中謎.PNG  

《奧黛莉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之一【謎中謎 Charade】(數位彩色)

片長113min 

 

【環球影業】於1963年出品,奧黛莉赫本和加里格蘭特主演的經典影片。一位年輕的寡婦,丈夫生前私藏一筆不明鉅款,使得她捲入了凶險的巨大謎局中...

丈夫生前風度翩翩的好友彼得此時出現協助她查清事件的真相,對彼得產生好感的赫本卻意外發現他對鉅款的企圖和隱藏的秘密...

接連不斷的謎團讓真相更加撲朔迷離,緊張懸疑又帶著機智風趣的劇情,讓這場尋寶爭奪與愛情追逐產生出乎意料的發展。

赫本首次嘗試懸疑劇本,如願與她最喜歡的導演之一史丹利杜寧合作,演出希區考克風格的驚悚片,也成為到當時為止赫本最賣座的電影。

 

欣欣秀泰精彩上映

歡迎現場購票/線上訂票 

包廳觀影/團體訂票 (02)2537-1889#150 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