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PNG

 

《奧黛莉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之二【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數位黑白)

片長118min

 

【羅馬假期】導演原本屬意的女主角是當時素有好萊塢第一美人讚譽的伊莉莎白泰勒,但因合約問題而無法出演,後來陸續找了許多當時當紅的女星都失敗後,還一度想取消拍片計畫。

決定啟用新人後,赫本也獲邀參加試鏡,赫本順利完成試鏡的動作後,攝影機還是悄悄的對她拍攝,導演看完整個拍攝畫面後,對赫本自然的反應與獨特的氣質驚為天人,馬上就決定她是最適當的人選。

本片獲得了當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最佳服裝設計獎、最佳劇本獎...等獎項。同時也獲得了最佳男配角獎、最佳藝術指導獎—布景裝置、最佳攝影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剪接獎與最佳影片獎的提名。

 

欣欣秀泰精彩上映

歡迎現場購票/線上訂票 

包廳觀影/團體訂票 (02)2537-1889#150 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